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爆浆双层牛肉发财堡...爽!!!!!!

虽然...真的几贵下
虽然...卡路里比我还高
虽然...减肥计划进行中



但...



我还是败给了它
它,不算什么特别的美食,
然而,让我咬一口就爱上的,非它莫属了。
话说某晚本只是想到附近的麦记吃个苹果派,喝杯轻可乐
Haiz....
一踏进麦记...
龙......龙......龙...别等了,快来咬我...
对,当时这爆浆双层牛肉堡就是这样呼唤我的...
其实,我是受不了诱惑地,嘻嘻
唔好讲啦,Gym的跑步机,每天都有我的脚印(心好过多了)
爆浆双层牛肉发财堡,赞啦!!!
P/s:谢谢dear dear,不是你帮我做决定,我也不懂它那么好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