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搞清楚,这是华人新年!

尊贵的马x猪们,难道你们听不出来,现在大街小巷,都在播:欢迎大地回春吗?

一向来来来闲的你们,不是几乎每天都在shopping吗?

不是每天都在马银行前面跳你们最爱的“痛苦”舞吗?



麻烦你们让我们这些需要买新衣的华人安心,舒适的买好吗
...我骂人不是没理由的,话说上星期六,与家人到pavilion扫新衣,哪里知道,门口的马x猪多到几乎变成pavilion的新年装饰,ok,算...
本想到Txpmen看看短裤,一踩进去,里面的人多到要漏出来(70%是马产),为了避免占到马产味,我闪!!!
到pull n bxar,里面的马产,也一样多,讲真,心里已经是屌到臭了的...
再到Cotton xn,还没到店门口就被挂在上方的CNY sale吸引著了...



哪里知道!!!???



一眼望去,马产多不用紧,在长长的柜台人龙前排队付钱的...清一色马产...
我的妈呀...shopping mode瞬间调成damn mother fucking annoy mode...






尊贵的马产,谢谢你们让我省了好多钱...谢谢!!!
各位,或许你们会认为我是一个种族歧视的人,但,我绝对不是!!!要是换做是你们,遇到同样的情况,也一样的赌懒对吧...






Wiuhhhh,骂完人了,来看下pavilion不惜成本的华人农历新年摆设吧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