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屁王...黑皮笨爹~~


看似不起眼的蛋糕和鸡蛋面线,
是我20岁生日收到最窝心的礼物...
20岁的生日,我不在像中学时期,
和爹地妈咪吵着要手机,相机或是PSP...(因为这些东西真的害人不浅...)
因为...我觉得,我的生日,并不需要大事庆祝一番。
讲真啦,
十几二十人站在你面前,对你唱着生日歌,看着你许愿,好像蛋糕里随时会喷东西出来
你们不会觉得很排写的咩?
我还真的会叻
可能是脸皮薄吧...Blekkk
还记得服兵役时里面有一位佛班师傅告诉我
生日,亦是母亲受难日...
当这句话从他嘴巴爆出来时,
我第一个感觉是...
"师傅,发热气hor...口臭瞒搞一下...."
屁啦,我不懂几够力尊敬他,
当下的我,顿时醒了...
为什么我在这之前就只会想要什么生日礼物,或是要到哪间餐厅吃最贵的牛扒...
真的啦,我真的醒了...
我领悟到师傅所讲的...
其实hor,现在的我, 不需要什么名贵的生日礼物(你要送我,我也不屈啦,嘻嘻)
应该收礼物的,应该是拼了老命把我生下来的妈咪...
是不是觉得我这篇很够力有教育性叻...嘻嘻
如果觉得我讲的这些是狗屁,你真的很够力不孝咯!!!
真的很谢谢传简讯和在肥死簿留言祝福我的朋友,感激不尽,领...
还有还有,你们送我的内裤很妈烟筒,舒服下,蓝色那件穿了3天了,不舍得洗啦...
觉得自己有少少长大了
毕竟身体的毛越来越多聊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