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亏欠,有待弥补...

事情已经发生了, 任何事实我都毫无能力改变...



这绝对是我的疏忽...



因为我的疏忽,哥可能将来都要因此而疏忽付出代价...



每个人都说,人没事就好,



对,我也为此感到庆幸...


但...


车有事啊...




是我亲眼看见哥为了买这辆车,怎样努力工作,怎样节俭储蓄...




是我亲眼看见哥是如何保护这辆车,每星期两次的洁净过程,我都在场...




印度婆...



你知道吗,我是不会白白恨一个人的,而且,你们这般渺小如沙粒的族群,更本不值得我费神!!!



你运气好,仗着你的残车够结实,不畏在下午两点的繁忙路段,以你们Kling一贯的作风,横行奔驰



"Im so sorry, i don't know why my brake was mulfunction"
我超你妈的老鸡白!!!



路上塞着车,所有的车都缓慢行驶,你竟然在我后面探测刹车器???



突如其来的"碰"...



你的车鼻凹了些许,心里很安慰对吧?



但你有看见你前面刚落地不足半年的车吗?
你有看到前面车的尾部,被你毁如废铁吗?
你应该不知道你毁了什么车吧,因为你把它的尾部毁得难以辨认!!!!!!



就因为你一贯的Kling驾驶风格,车主将来要承担恼人的后遗症,
就因为你低贱的Kling鲁莽行为,你似乎把我从天堂拉到地狱...



满怀期待下签了工作约...
满怀期待下想将饿到不行的肚子填饱...



你却以这样的方式,砸了我一整天的心情
还好,我那一成冷静帮你保住了你的鼻子...



Kling婆
我绝不会奉劝你小心驾驶,毕竟我不是江作汉
但是,你不妨在Hummer或Triton的后面试试看...



哥,我真的对毁了你和大嫂的车感到抱歉和内疚...
真的很对不起


到家那天,我听到你们吵架,应该是因为没车出游的关系吧...


对不起...补偿,我一定说了算!

1 comment:

  1. never mind la lung,ur lovely bro so kind de...he told u d(not your fault.everything will be fine!
    concern for your job)...u c ur bro so good dou~work hard la next time u buy a nice car let his langgar la hahahaha jk~

    ReplyDelete